一套 App 助你直接下載 Youtube、FB 、Twitter 影片

1044b7f1a9ffd1b918f11ef8e91d8e7b

現時下載 Youtube、Facebook、Twitter 影片的工具很多,不過多數集中於電腦,iOS 的話不少人會用 Shortcut 實現,但操作又十好像不太容易。今次,筆者分享一套很多網友也愛用的實用免費 App,只需一套即可下載各大平台的影片到 iOS 裝置之中。
1044b7f1a9ffd1b918f11ef8e91d8e7b

FileGet

FileGet 影片下載神器

這套 App 的操作是相當簡單,它像 Browser 一般,如果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只要用它來瀏覽該影片,載入後 FileGet 便會詢問用戶是否要下載,只要確定即可將影片下載。

14E5A789 6DBE 4DF7 AA3F FBBA5B464076▲ 先輸入網址進行登入。

5964403A D6E2 4D9F BDC2 D56E6B174B9B

▲ 載入 FB 後點播放影片即會詢問用戶是否要下載。

用戶進入「下載」頁面即可看到,也可將影片自行輸出到相簿。用戶也可進入「文件夾」,進行檔案管理,甚至可轉成音效檔 .m4a 格式。

9EC239CD 3734 4BB0 9BC2 DA8BFA6D21B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