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IV》將含微交易系統

Diablo IV

在今年 BlizzCon 上引發熱議的遊戲《暗黑破壞神 IV》現在又有了最新的消息,根據 Twitch 的直播主 Quin69 詢問本作領銜設計師 Joe Shely 的結果,確認了《暗黑破壞神 IV》將會搭載微交易系統,但很可能只限於購買外觀等不會破壞遊戲平衡的內容。

Diablo IV

Quin69 在 BlizzCon 2019 上訪問到了《暗黑破壞神 IV》的領銜設計師 Shely,而當他被問到本作是否會有微交易或訂閱系統的時候,Shely 表示:「《暗黑破壞神 IV》本身會包含基本遊戲,另外我們也會推出擴充內容,另外你也可以在遊戲內獲得其他外觀。」但這樣的回答不夠精準,因此 Quin69 繼續追問是否會有微交易系統在裡頭,Shely 則回答:「雖然現在說有點早,但答案是肯定的。」

你可以在下方影片中看到完整的訪談影片:

而由於 Shely 本身也確認了遊戲不會額外販售能力相關等內容,因此很可能微交易只能夠用來獲取其他角色外觀,在藉此延長遊戲壽命的同時也不會破壞遊戲平衡。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