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 LTE 台灣版預售開始

applewatch s5

Apple 在 11 月 8 日,正式在台灣開始預售 Apple Watch Series 5 LTE 版本,Apple Online Store 已可預訂,最快 11 月 13 日出貨。售價方面,40mm 版 NT$16,900 起,而 44mm 版則為 NT$17,900 起。

applewatch s5

Apple Watch Series 5 重點功能

新 Apple Watch 重點在於使用 Always On Display 技術,能夠令螢幕長時間亮起,方便用戶看時間。這項技術最妙之處就是沒有增加電力的消耗,令 Apple Watch 仍可像 Series 4 一般用 18 小時。另外,Series 5 使用 64 Bit 雙核心 S5 處理器,並配有 W3 Apple 無線晶片。儲存空間為 32GB,較 Series 4 的 16GB 增加了一倍。

Apple watch series 5 gold aluminum case pomegranate band and space gray aluminum case pine green band

指南針及地面高度測量

此外,新版還加入了指南針及地面高度測量功能,還加入國際 SOS 求救功能,用戶不必連接 iPhone 也可直撥全球多個地方的緊急電話,適合旅行時使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8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