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暗示 iPhone 5G 2020 年登場

qualcommapple

Qualcomm 談及 2020 年 5G 市場展望,當中預測 2 億台智能電話將會在 2020 年推出,而數字背後更已暗示 iPhone 會在2020 年進入 5G 時代。Qualcomm CFO Akash Palkhiwala 談到 5G 第一波由 Samsung 及中國手機生產公司推動,而第二波則會在明年秋季一系列旗艦機加入 5G 支援引發。

2 億的數量相信對 iPhone 來說並不意外,這是合理的推測。而 Apple 跟 Qualcomm 達成和解後,會改用 Qualcomm 的 5G Modem,也能 iPhone 在 2020 支援 5G 沒有困難。

qualcomm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