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 DxOMark 來了!

dxomark iphone11pro

iPhone 11 Pro Max 發佈數月,DxOMark 一直仍未有評測,他們解釋是因為要等 iOS 正式推出 Deep Fusion 功能才可真正詳細測試這台手機的攝影實力。隨著 iOS 13.2 的推出,DxOMark 也終於為 iPhone 11 Pro Max 進行評測。

dxomark iphone11pro

名列第 2

DxOMark 給予 iPhone 11 Pro Max 評分為 117 分,跟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同分。僅次於 Huawei Mate 30 Pro 及 Xiaomi Mi CC9 Pro Premium 的 121。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6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8

DxOMark 評語

優點方面,在大多數測試條件下,細節豐富;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有準確的測標曝光和寬廣的動態範圍;快速、準確而可重復的自動對焦;鮮艷悅目的色彩;超廣角鏡頭具有出色的細節和動態範圍,以及控制合宜的色像差;在近距和中距上的變焦表現相當不錯。

不足方面,所有光線條件下的都有明顯的噪點;遠距變焦照片中的細節未能保;戶外影像出現振鈴效應;閃光燈照片缺乏細節;低光下出現強烈的黃色色偏;超廣角圖像缺乏細節,並且出現噪點。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