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暴力動作 Windows、Mac 好評遊戲雙雙限免

Epic Games

Epic Games Store 本週的免費遊戲一樣有兩款,另外這週似乎專注在動作遊戲上,包括在 Steam 上有著壓倒性好評的《Nuclear Throne》以及評價同樣不俗的《RUINER》,保證會讓喜愛動作遊戲的玩家愛不釋手。本次免費同樣維持一週時間,直到下個星期 11 月 14 日為止,玩家皆可在 Epic Games Store 免費下載並保留這兩款作品。

Epic Games

《Nuclear Throne》是款 Roguelike 機制的末日後俯視射擊遊戲。不是「人類只剩最後希望」的末日後世界,而是「人類已絕種而變種人和怪物正在世界四處遊蕩」的末日後世界。以強大的武器一路殺過廢土,收集輻射以變種出全新肢臂或者能力。只要你擅長此遊戲,這些都是你能夠嘗試的,甚至還有更多的內容。

Nuclear Throne 1

Nuclear Throne 2

《RUINER》是一款刺激的動作射擊遊戲,故事發生於 2091 年的賽博大都會:岭谷市。一位配有生化裝置的反社會狂徒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兄長,接受了一位神秘駭客的幫助,攻擊腐敗的體制並揭發了背後的真相。結合超越人體極限的反應速度、強化後的工具以及死去敵人的各式武器來達成任務。

RUINER 1

RUINER 2

Epic Games Store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