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IV》野蠻人大量實機遊玩影像

Diablo Barbarian

上週末《暗黑破壞神 IV》正式登場,雖然在 BlizzCon 2019 上有開放試玩,但由於試玩不能拍照或錄影,因此除了官方影片之外並未有其他的實機遊玩影像在網路上釋出。直到現在,Game Informer 的編輯取得機會錄製了《暗黑破壞神 IV》的實機影像,在長達 24 分鐘的影片裡,他們將遊玩目前已公開職業中的野蠻人,展示遊戲的玩法與機制。

Diablo Barbarian

《暗黑破壞神 IV》採用全新遊戲技術開發而成,將這個系列推向更幽暗的全新境界。玩家的所見所聞和各種感覺,全都離不開這個技術,呈現更加栩栩如生的世界以及更加身歷其境的體驗。這個新技術為《暗黑破壞神》系列開創了無數可能性,從順暢的角色動畫,例如德魯伊的流暢變身,到玩家為尋覓下一個埋藏許多戰利品的地城而踏足的廣大開放世界,均深受其影響。最終,《暗黑破壞神 IV》將會讓玩家置身於更刺激、更致命的世界中。

《暗黑破壞神 IV》野蠻人遊玩影像


Diablo IV Logo 2

  • 遊戲名稱:暗黑破壞神 IV
  • 開發商:暴雪娛樂
  • 發行商:暴雪娛樂
  • 遊戲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對應平台:PC、PS4、Xbox One
  • 發售日期:未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