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Youtube Premium 正式登場

CF7F500B F6B1 497C 934B 96E9EC003F36

如果問大家,最多人用來聽音樂的串流平台是哪個?可能有人說 Spotify 或 Apple Music,不過答案也許是 Youtube!今天,Youtube 正式推香港及台灣發佈 YouTube Music Premium 服務,月費 NT$149 /HK$58 起,以下為大家介紹它的特點。

CF7F500B F6B1 497C 934B 96E9EC003F36

零廣告、背景播放、離線聽

其實 Youtube Music 上的音樂是有授權的,當中透過廣告來讓版權持有人分享營利。而 YouTube Music Premium 則可以讓付費用戶享受零廣告的音樂體驗,本身提供獨立的 YouTube Music App 來聽歌,更可下載音樂同時也可背景播放。

B2595524 4599 4CF7 A5EF 878F4DBF1D6E

  • Android 訂閱價:NT$149 /HK$58
  • iOS 訂閱價:NT$190/HK$78

YouTube Premium 同步登場

除了 YouTube Music Premium 外,今次 YouTube Premium 也正式推出,當中除了包括所有 YouTube Music Premium 的功能,更將零廣告體驗一、背景播放、下載內容等功能擴展至所有 YouTube 內容。對常看 YouTube 又不想被廣告打斷的人來說,這是不錯的計劃。

  • Android 訂閱價:NT$179 /HK$68
  • iOS 訂閱價:NT$230/HK$88

為什麼 iOS 版貴一些?

大家可以留意到 Youtube Premium 服務的 Android 版收費比 iOS 版便宜,這是因為 Apple 本身的訂閱要「抽佣金」。若想便宜一些,用戶可以去 YouTube 網站自行訂購,同樣可在 iOS 上使用。

YouTube Music

600x0w 1
600x0w 2 600x0w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