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Party》 Joy-Con 組合將於本月再次發售

Super Mario Party

任天堂今日宣布將會於 11 月 22 日再次發售《Super Mario Party》Joy-Con 組合,組合包內含電光粉紅與電光黃色的 Joy-Con,以及《Super Mario Party》遊戲本體,讓玩家可以在即將到來的連假中與家人和朋友一同遊樂。

Super Mario Party

《Super Mario Party》是在去年 10 月 5 日推出的作品,內含 80 種小遊戲。而去年 11 月 16 日任天堂也曾推出過《Super Mario Party》Joy-Con 組合,當時的定價為 9,980 日圓。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