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燒腦的謀略型三國 SLG 大作 《三國點將錄》華麗登場

Sanyo main

由 Gacraze 代理的全新正統 SLG 大作《三國點將錄》 正式上線。本作首創獨特的攻城陣型系統,還擁有精緻絢麗的畫質,經典與創新結合,為你打造一款不一樣的三國手遊。

San02

 

《三國點將錄》以三國時代為故事背景,讓你在彈指間穿越到烽火連天、群侯爭霸的戰亂時代,近距離接觸三國將領,體驗一統天下的殲敵快感。若你生在三國,你的選擇是什麼?

San01

精緻立繪和擁有百座城池的超大世界地圖

《三國點將錄》為給大家構建一個「沉浸式」的遊戲體驗,採用擬真寫實的風格,重金聘請知名畫師,繪製百位歷史名將的精緻立繪和擁有百座城池的超大世界地圖。每個畫面都最大程度遵循黃金比例分割原則,斜45度角的攻城視覺給你帶來更震撼的真實感受。遊戲在提升操作流暢度的同時,更加注重場景的細節呈現。一切的努力,只為給你營造一個超強代入感的三國亂世!

Sanyo main

戰陣系統

「戰陣系統」是本作的另一個亮點。在回合對陣中,你可以任意排兵佈陣,自由選擇戰鬥模式。可以選擇自動戰鬥,調整戰鬥速度,快速取得勝利。也可以選擇手動戰鬥,在關鍵時刻選擇「技能釋放」,自由把握戰鬥節奏。燒腦策略or絕對武力,一切隨你的心情!

San03

下載送免小喬、關平

好康小貼士:現在下載,免費送武將小喬、關平;還有機會抽取限時出現的高資質武將“諸葛亮”;最高資質武將出現概率提升500%。

三國點將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