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測 AirPods Pro 給出公信力十足的結論

AirPods Pro 1

AirPods Pro 甫推出不久,網路上便有不少相關的評測文章,而國外討論區網友則是將該款耳機與 Powerbeats Pro 以及 Sony 的 WF-1000XM3 進行比較,針對降噪、音質、舒適度、電池續航力、連線能力、通話品質、便攜性、運動體驗等方面來做出評分,給出了公信力十足的答案。

AirPods Pro 1

首先是主動式降噪的部分,他給了 AirPods Pro 7 分的成績,Powerbeats Pro 則是沒有這項功能,不過相較於 WF-1000XM3 (入耳式) 的 8 分略遜一籌,並且也無法比擬目前耳機界公認降噪最佳的 Sony 無線耳機 WH-1000XM3 (耳罩式)。

WH 1000XM3

在音質、電池續航力的部分,AirPods Pro 同樣輸給其他兩款耳機。不過該名網友認為,AirPods Pro 的配戴舒適度、連線能力以及通話品質都比較優秀,便攜性則因為其體積小巧的緣故而遠勝於競爭對手。運動體驗這三款耳機則是在伯仲之間。

換句話說,以搭配 Apple 產品而言,AirPods Pro 由於會有較優秀的連線能力和通話品質,因此更可能成為用戶的首選,然而對於該產品的音質和電池續航力不該有過度期待,但降噪能力依然有不錯的效果。詳細完整評測可以參考國外討論區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