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預測:iPhone SE 2 明年出貨量至少兩千萬台

iphonese

業界相傳 Apple 將會在明年推出價格較低廉的「iPhone SE 2 (暫稱)」,目標是較舊機種的潛在換機族群。而現在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再做出預測,認為該機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以後,2020 年內的出貨量將至少有 2 千萬台,若情況樂觀,更可能達到 3 千萬台的出貨量。

iphonese

根據郭明錤的說法,iPhone SE 2‌ 主機板會採用 10 層類載板 SLP,不過該 SLP 將會比 iPhone 11 系列的較為便宜。

而先前郭明錤也曾分享了部分 iPhone SE 2 的相關細節,指稱該機的設計較接近 iPhone 8。將搭載 4.7 吋螢幕、單顆主要鏡頭以及 Touch ID 感應器。處理器的部分和最新旗艦機種一樣採用 A13 晶片,並搭配 3GB 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