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 Beta 1 登場 解決 Kill Apps 問題

b322643b650725a6e72e40d67ba85aba

iOS 13.2 正式版推出後,人們抱怨 iOS 的RAM 管理問題導致常會將後台應用殺掉,例如本來在用 Safari ,只是一切換到攝影 App 拍一幅照片,之後回到 Safari 就發現剛在看的網頁要重新載入。

b322643b650725a6e72e40d67ba85aba

 

修正 Kill Apps 問題

而 iOS 13.3 Beta 1 最大的改變就是修正這問題,測試者更新後,發現即使開啟 32 套 Apps,現在 iOS 不會立即殺掉最早開的 Apps。不過問題並沒有完全解決,當用戶關上螢幕一會,有時一些 Apps 依然被 Kill。不過,由於是 Beta 1 的關係,估計日後的 Beta 會繼續在這方面改進。

IMG 6010

其餘更新

  • 讓用戶選擇是否在 Emoji Keyboard 開啟 Memoji Stickers。
  • 螢幕時間功能加入通訊時間限制,可讓用戶設定跟特定聯絡人的通話時間(包括電話、Message、FaceTime 限制)
  • 另外,也有 Beats Solo Pro 用戶表示,更新後無法認知他們的裝置。
  • Apple Watch 圖示修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