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Excel、PowerPoint 三合一 微軟推出全新 Office App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0

Microsoft 今天宣佈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推出全新 MS Office App,有别於以往透過獨立的 Word、Excel、PowerPoint Apps,今次將三大軟件結合於一套 App 之中。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0

更直覺的介面操控體驗

整合後,新 Office App 讓用戶能更方便地存取雲端上的文件或最近開啟的文件,而且更易地存取 Sticky Notes,即時記下項事或 Idea。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7

 

拍攝文件變成可編輯的 Office 檔案

MS Office 新版最實用的功能是可透過手機攝影功能,立即將文件轉成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而且透過 OCR 技術轉成可編輯的文件。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9

整合 PDF 功能

新 Office 更可方便用戶透過相機功能製作 PDF 文件,同時提供簽署 PDF 功能,方便用戶在手機用手指/觸控筆在 PDF 文件上簽名。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8

公開測試

Microsoft 表示,新版 MS Office 先會在手機上進行測試,而平板電腦(如 iPad)未來也會推出更新版。值得一提,這次測試版是不用登記,只需用 Testflight 即可參加,即使用戶沒有購買 Office 365 也可參加測試並可在測試期間享有全部功能的使用權。不過,iOS 版在 Beta 開放後數小時已達 1 萬位測試者的上限,因此已暫停招募,有意測試者可再等下一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