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獲獎遊戲《Bastion》完全版限時免費

Bastion 1

由 Supergiant Games 所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Bastion》在今日為 iOS 推出了全新版本,新版本可讓玩家免費試玩遊戲的開頭關卡,不過為了慶祝遊戲公司十週年,本作的內購完全版也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Bastion 1

《Bastion》最初在 2011 年推出,2012 年時它更是 App Store 最佳遊戲之一。本作利用精美而獨特的美術風格,搭配上動人心弦的音樂與故事,讓許多玩家對其留下深刻的印象,Supergiant Games 後來推出的遊戲也都秉持著這樣的作法而不斷獲得好評,《Bastion》可以說是這一切的濫觴,並得以經典稱之。

Bastion 3

Bastion 4

Bastion 5

Bastion 6

  • 應用名稱:Bastion by Supergiant Games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內購限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