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照片編輯應用《Adobe Lightroom》更新 批次編輯終推出

Adobe Lightroom

由 Adobe 所推出的知名照片編輯應用《Adobe Lightroom》iOS 版終於推出了 5.0.0 版本更新,這次更新除了提供更全面的教學、說明,讓初學者能更快上手之外,也加入了「批次編輯」功能,讓攝影者可以快速編輯大量的照片,以提升效率。

Adobe Lightroom

《Adobe Lightroom》5.0.0 版本更新內容:

  • 相關說明:利用全新內建說明,隨時了解各項編輯工具。編輯相片時,點選應用程式介面上方的全新 ? 圖示,即可查看該工具的範例、知道如何找到該工具,並了解更多相關的工具。
  • 大幅擴充的互動式教學課程:特別的教學課程現在已經納入放射狀漸層與汙點修復筆刷,提供更具吸引力、更有實用價值的內容。
  • 教學課程作者頁面:對其中一位作者的教學課程感到十分滿意嗎?在他們的姓名上點一下,就能看到他們已經完成的所有教學課程與貼文!
  • [加值] 批次編輯:將一張相片中的編輯項目複製並貼到一系列類似的相片中,以批次編輯的方式,輕鬆將相同的調整項目套用到多張影像。
  • [加值] 支援 Adobe Camera Raw 12.0 版本中的最新相機和鏡頭 (支援之相機和鏡頭的完整清單請見 http://www.adobe.com/go/supported_cameras_tw)。

要注意的是批次編輯是屬於需付費的進階功能,而已經有訂閱 Adobe Lightroom 或攝影計畫的用戶則可以直接使用。

  • 應用名稱:Adobe Lightroom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