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 Street Fighter II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成史上最賣座格鬥遊戲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1

一般提到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KoF」、「鐵拳」、「真人快打」系列肯定是最耳熟能詳的,其中《Street Fighter II》自 1991 年推出以來,更長期穩居最賣座格鬥遊戲的寶座,不過現在它卻要將寶座拱手讓人了,因為由任天堂所推出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目前已正式超越了該作的銷量紀錄。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1

根據任天堂所釋出的財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截至 9 月 30 日為止共售出了 1,571 萬套,超越了《Street Fighter II》所締造的 1,550 萬套的紀錄。同時,這也讓《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成為了在 Switch 僅次於《超級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賣座遊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目前依然仍在推出新內容,想必未來的銷量也會持續成長一段時間,不過要想超越《超級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 1,901 萬套銷量紀錄,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