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錶正式發佈  定價人民幣 1299 起

mi watch6

小米今天正式宣佈推出小米手錶,外型跟 Apple Watch 相當接近,有典雅黑、科技銀兩種配色可供選擇,中國區售價為人民幣 1,299 元。

mi watch2 2

 

 

外型像 Apple Watch

小米手錶使用 1.78″(約 45mm) AMOLED 方形螢幕,四曲面康寧大猩猩玻璃螢幕,機身採用鋁合金磨砂中框,後蓋則採用陶瓷材質。

mi watch1 1

mi watch6

先進規格

小米手錶是全球首款使用 Snapdragon 3100 4G 版處理器的智能手錶,內置1GB RAM及8GB ROM,能獨立連接Wi-Fi、藍牙耳機,配備獨立揚聲器、多功能NFC以及線性馬達,內置的570mAh大容量電池,提供長達36小時的超長續航。同時,小米手錶內置eSIM功能,無需插卡亦能獨立使用通話、上網。

mi watch4 mi watch5

基於 Wear OS 設計

OS 方面,小米手錶本身是基於 Google 的 Wear OS,搭載MIUI for Watch。這是小米首次搭載全新的MIUI For Watch手錶系統,專為方形智能手錶及基於Wear OS by Google而設計,提供全新的腕上全面屏對話模式。此外,MIUI For Watch是一個開放的手錶生態系統,系統內置錶盤市場與應用商店,提供100款以上的錶面及超過 40 款經深度整合的常用 APP,並支援小愛語音操作,能與 1000 款以上的智能家居設備聯動。

mi watch9

mi watch13

十大專業運動模式

小米手錶提供專業的運動健康管理,內置六軸感應器、第三代HRM心率感應器、北斗定位、伽利略定位、GPS三大衛星定位系統,以及指南針、氣壓計。

mi watch12

此次,小米手錶與知名運動演算法機構 FirstBeat 合作,利用 VO2max 最大攝氧量、卡路里消耗分析、運動恢復時間評估計算、有氧運動訓練效果等,通過專業演算法的分析,提供更科學的運動建議。

透過 Firstbeat 心率變化率分析引擎,小米手可提供壓力檢測、睡眠檢測、心率檢測來全方位追蹤身體狀態及即時分析,並且能精準評估,讓用家更加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態。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錶還支援即時心率預警,讓用家能及時應對突發身體狀況。

 

小米手錶限量尊享版配藍寶石玻璃

小米手錶提供限量尊享版,螢幕升級為藍寶石玻璃,具有 9H 超高硬度,採用四曲面工藝製作,搭配高亮不銹鋼中框、陶瓷後蓋、不銹鋼鏈式錶帶,限量 3 萬套。小米手錶有典雅黑、科技銀兩種配色可供選擇,中國內地售價為人民幣1299元;而小米手錶尊享版售價為人民幣 1999元,將於 12 月中旬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