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影片下載、轉換、剪接王 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評測

box win mac

由 Wondershare 推出的影片轉換軟件 UniConverter 是一套全能影片轉換工具,能夠將影片轉成超過 3000 多種格式,而且速度超快,最令人意外的就是它內置超多功能,下載、剪接、轉換、燒錄一應俱全。軟件同時提供 Windows 及 macOS 版本,以下為大家介紹這套軟件的特色功能。

box win mac

2F683736 206F 45DF 9D1F 492D76FE35F4

  • 軟件名稱: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 支援平台:Windows /macOS
  • 產品網站

支援轉換成過千種格式

UniConverter 能將不同影片格式轉成過千種不同制式,例如 WebM 轉成 MP4、AVI 轉 MP4,如果不太了解格式,你可直接選擇輸出的裝置,它便可助你匯出影片到 iPhone、 Android、 iPad、 Apple TV、Xbox、VR 等裝置。

uni1

30 倍速轉片

這套軟件能夠支援各種硬件加速功能,例如 GPU 加速技術(NVIDIA CUDA/NVENC/Intel HD Graphic)及 Multi-core CPU 優化。此外,它能夠提使用無失真轉換技術 APEXTRANS ,令影片壓縮之餘又不會失真。

42412045 A041 4351 9D0E 4362A118BA51

影片剪輯簡單方便

UniConverter 內置了很完整的影片剪接功能,滿足很多用戶的需要。對於不少用戶來說,他們也許不是需要一些花巧功能,而是實用的功能。我們更可對影片進行音量調校、光暗/對比度/飽和度調校。不想複雜的話,用戶更可用一鍵自動調色功能。

uni5

▲ 想將影片一些部份刪走?將長的影片分為數段?它可以簡單讓我們實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0

▲ 想加入字幕?內置的字幕工具可讓你從外部匯入字幕檔。你更可自訂字幕的字型、大小、位置、透明度等等。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5

▲ 想將影片變成 16:9 或是 4:3,透過內置的影片剪裁功能,用戶可以快速將影片改成合適的比例,而且用戶可以透過影片轉動功能將錯方向的影片修正。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9

▲ 對不少人來說,保護自己的版權是很重要的,UniConverter 提供了水印功能,你可透過圖像檔或文字方式加插在影片之中,成為你的 Watermark。

下載網上影片功能

下載影片是 UniConverter 的另一特點,它支援多個不同的視頻網站,包括我們常用的 Youtube。下載了的影片可達 4K 畫質,你更可一鍵下載整個 Playlist 內的影片,省去手動加入影片的時間。除了下載影片,你更可透過過它來對一些線上串流直播進行「錄影」保留你想要的影片。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0

▲ 軟件會分析 YouTube 連結,讓用戶選擇不同解像度的影片下載。

uni4
▲ 除了下載影片,也可直接下載並轉成 MP3。

燒碟功能可輸出 DVD / Blu-ray

將影片剪輯好後,除了可輸出成不同檔案格式或到不同裝置外,這套軟件更特設燒錄功能,可將影片輸出 DVD / Blu-ray 又或者輸出成 ISO /DVD Folder。這裡說的是真正的燒錄功能,你可免去用第三方軟件完成燒碟的工作。

458A6E56 6F63 49E0 B4E4 AB349BCFD831

uni2

大量實用工具任用

軟件還有一項名為重 Toolbox 的實用工具頁面,當中提供了大量工具讓用戶使用。例如 GIF Maker 可將影片或圖片製成 GIF、Screen Recorder 能夠錄影桌面的動作、Video Compress 能將大容量的影片壓縮、VR Converter 能將影片製成能在 VR 裝置觀看。

un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