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手指輕點就有驚人效果 繪圖應用《Isometric》限免中

Isometric

繪畫雖然是可以透過訓練來成就的技術,不過想要製作出和諧的圖像,透過應用程式就可以輕鬆辦到。今日限免的《Isometric》是一款功能簡單的繪圖程式,雖然它沒有多變的筆刷、上色工具和編輯功能,卻讓繪圖能夠簡單有趣,同時提供驚人的成果。

Isometric

《Isometric》的繪圖方式就是在畫面上加入一個又一個的四邊形。然而,利用不同的顏色與排列組合,你依然可以繪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圖像,不論是 2D 或 3D 都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這款應用程式的內購項目也是可以直接取得的,各位請把握機會下載喔!

Isometric Isometric 1
Isometric 2 Isometric 3
  • 應用名稱:Isometric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