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Facebook 上一些照片無法按「分享」?

eb72b4f1b53454e1e66005fa1f1e620a

近日很多香港朋友在 Facebook 流傳一些「照片」經過 Facebook 的「處理」,無法「分享」給其他人看。其實這是一個誤解。

eb72b4f1b53454e1e66005fa1f1e620a

Facebook 上貼出 Friend Only (只限朋友)的照片,由於是只限貼文者的朋友看,所以朋友即使看到想 Share,也是不會有「分享」按鈕出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6
這情況跟 Facebook Page 是不一樣!因此,别以為 Facebook 在禁止你分享某些照片,只是對方的 Friend Only 貼圖不讓你分享。如果想讓别人分享你的照片,你要用公開貼文(地球 P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