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與 Steam 開發公司 VALVE 合作推出 AR 裝置

apple glass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 Apple 已夥拍美國遊戲開發公司 Valve,共同開發 AR 產品,預計 2020 年下半年將會推出。對於 Apple 跟 Valve 合作,其實兩家公司也並非首次,早在 2017 年,Apple 已跟 Valve 合作在 macOS 推出支援 VR 的裝置,不過當時只是集中在 VR,而今次則以 AR 作目標。

雖然,今年 7 月 DigiTimes 曾報指 Apple 已暫停開發 AR/VR 裝置,不過來自台灣的消息則指項目只是從內部單獨進行改為跟其他廠商共同開發。郭明琪預計 Apple 的 AR 裝置會在 2020 年第 4 季量產。

apple gla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