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的創作放入現實世界 《Adobe Aero》現已登場

Adobe Aero

在去年的 Apple 發佈會上,我們除了看到功能較為全面的 Photoshop 之外,Adobe 亦展示了能夠將創作透過擴增實境 AR 來在現實世界中重現的做法。而現在能夠達成這個神奇效果的《Adobe Aero》正式推出,無需任何的編碼和 3D 設計經驗,你可以輕易地透過它來將自己的創作與現實世界連結。

Adobe Aero

《Adobe Aero》可以將 3D 模型、照片、圖層檔案和其他來自 Photoshop 以及 Illustrator 的 2D 圖像以擴增實境的方式在現實中重現。另外它也支援第三方應用程式如 Maya 或是 C4D,當你的作品放到現實中後,你一樣可以輕易地用手勢來旋轉、縮放和移動。

除了將作品放到現實中,你還可以為這些作品加入更多的故事。《Adobe Aero》支援為這些作品加入動作,例如你可以在裝置上繪製行進路線,並讓作品移動。最後這些作品也能夠以影片的方式分享,或是輸出到其他應用程式中使用。

Adobe Aero 1 Adobe Aero 3
Adobe Aero 5 Adobe Aero 6
  • 應用名稱:Adobe Aero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