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平台《暗黑破壞神 IV》確定皆不支援離線遊玩

Diablo IV

《暗黑破壞神 IV》在上週末的 BlizzCon 2019 上正式發表,遊戲引發熱議的同時,現在暴雪娛樂又拋出了一個頗具爭議性的消息——當本作的領銜設計師 Angela Del Priore 被問到有關遊戲離線模式的問題時,她斬釘截鐵地說道:「我們不會支援離線模式。」

Diablo IV

其實早在《暗黑破壞神 III》時,暴雪就曾經嘗試過這樣的做法,該作在 PC 平台上就必須要連網來啟動遊戲,僅有家用主機版本的《暗黑破壞神 III》才有離線遊玩的功能。

而在《暗黑破壞神 IV》中,官方目前已經確認包括家用主機版本也必須要連網才能進行遊戲。

不過 Del Priore 也澄清這並不代表遊戲無法單人遊戲:「就像我曾經提到的,《暗黑破壞神 IV》的所有內容都不一定要組隊進行,你可以單人進行遊戲或攻略地下城,並保持絕對的隱私,包括在戰役模式裡亦是如此。」


Diablo IV Logo 1

  • 遊戲名稱:暗黑破壞神 IV
  • 開發商:暴雪娛樂
  • 發行商:暴雪娛樂
  • 遊戲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對應平台:PC、PS4、Xbox One
  • 發售日期:未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