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電腦版 5.20.0 更新:新增便利的手機掃碼捷徑與文字效果選單

line1

LINE 電腦版推出的更新版支援手機掃條碼捷徑功能還有新的文字效果選單,究竟詳情如何一起來看看吧 !

line1

更新內容

  • 點選輸入文字將出現 Markdown 語法選單,可為文字增添效果。
  • 僅限手機裝置才能開啟的 LINE 網址或功能,電腦版提供「LINE 應用程式專用功能」條碼,掃描行動條碼即可查看內容。

新增便利的手機掃碼捷徑,不能在電腦上看的網址,掃碼就可以馬上在手機上看!

常使用電腦版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有些網址沒辦法必須打開手機的 LINE,尋找到這個聊天室,再找到這個訊息,才能打開來看,是條漫長的路…

這是因為,這些網址是 LINE專屬 的網址,因此只能在手機上點開來看。

▼更新後,在電腦上點選這些 LINE 專屬網址網址,就會跑出手機掃碼捷徑,接著拿出手機一掃,馬上直接開啟網址看,變得更方便了!

line2

新增文字效果選單,可輕鬆變化字體,讓文字訊息裡的重點更清楚!

 

台灣用戶最常使用的訊息格式,猜猜看是貼圖、圖片、影片,還是文字呢?答案是「文字」!

大量使用文字的情況下,能增加字體變化的 Markdown 語法,受到了用戶的熱烈喜愛。雖然之前有介紹過這些語法,但不是大家都能馬上記住。

這次新功能,相信一定可以讓重度使用 LINE 電腦版的用戶感到非常方便,不用記住語法,只要輕鬆一點,就可以變換字體!選單上的按鍵共有粗體、斜體、刪除線、內嵌程式碼 4 種。

▼在輸入框把文字選取起來,就會跳出文字效果選單!選單上共有四種效果,輕點一下就可以變換字體了!四種效果包括粗體、斜體、刪除線、內嵌程式碼。

line3

文字效果目前僅限在電腦版上顯示,手機上看不到喔!

▼附帶一提,想要更多文字效果的話,或喜歡使用快捷鍵的話,LINE電腦版的設定中有滿滿的快捷鍵可以玩。

line4 1

目前 MAC 版本的5.20.0更新還要稍等一下,很快大家就可以體驗這次便利的新功能了!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