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億像素的威力 雷軍貼出 iPhone 11 Pro Max VS 小米 CC9 Pro 夜拍比較圖

mi cc9

小米 CC9 Pro 手機以 1 億像素作賣點,會在 11 月 5 日正式發佈。消息指,目前小米 CC9 Pro 已送到 DxOMark 進行測試,很可能會在發佈會當日公佈。不過,要跟 iPhone 11 Pro Max 比,誰勝誰負?

mi cc9

今天,雷軍在微博貼出 iPhone 11 Pro Max VS 小米 CC9 Pro 的夜景拍攝圖,在當中的 14bit 超級夜景拍攝能力更令人感到難以置信。

雷軍表示,小米 CC9 Pro 跟 iPhone 11 Pro Max實拍對比,小米 CC9 Pro整體色調亮度更加柔和,霓虹燈文字清晰可讀(iPhone 11 Pro Max 因過曝不可見),色彩的還原更是接近真實,這就是基於RAW域無損高精算法加持的超級夜景。他強調小米 CC9 Pro定位是一億像素的拍照機皇,這部手機大部分成本都花在相機上,堆料之狠不敢說「絕後」,肯定是「空前」的。

cc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