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hp  蘋果單憑 Mac 及 iPad 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電腦生產商

apple imac 2019 upgrade 2

現時 Apple 已不再公佈 Mac 或 iPad 的銷量數字,但透過營收仍可反映出電腦產品的銷售情況。Apple 在最新的一季財報顯示,Mac 加上 iPad 的季度銷售額已超過 116 億美元,比起 hp 的 97 億美元、聯想的 96 億美元高。單以 Mac 計算,Mac 的收入已達 69.9 億美元,過去四個季度 Mac 的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 2%。

至於 iPad 方面,收入達 47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17%。Tim Cook 更表示,從 9 月份的季度數據顯示,超過一半的 iPad 用戶也是新的 iPad 用戶。而 iPad 用戶更取得消費者 95% 滿意度,企業用戶 97% 滿意度。

apple imac 2019 upgrade 2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