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登場 迷你遊戲大集合

Arcade

今日 Apple Arcade 訂閱服務再度加入了 5 款新的遊戲陣容,這次的遊戲陣容看上去較偏向小型作品,很適合在忙碌之餘為你的生活帶來些許樂趣,另外也有較為黑暗、著重劇情的作品,相信玩家們都可以在本次追加的遊戲陣容中找到自己的新寵。

Arcade

The Mosaic

The Mosaic 1

你在冰冷的都市中過著枯燥的日子,一切都是多麼的沒有意義--直到一個重要的日子上,奇怪的事開始發生,而且整個世界也因此改變了。《馬賽克》是一款充滿黑暗氣氛的探險遊戲。

The Mosaic 3 The Mosaic 2

Super Mega Mini Party

Super Mega Mini Party 1

在超級休閒的競爭性迷你遊戲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競賽,或者跟朋友們一起舉辦超大型迷你派對!遊戲有 8 個具有挑戰性的多重玩家迷你遊戲,並且你也能在派對模式下最多挑戰 4 位朋友或線上玩家。

Super Mega Mini Party 2

Super Mega Mini Party 3


Star Fetched

Star Fetched 1

《Star-Fetched》是一款科幻平台遊戲,故事關於一位年輕的太空探險家,被不明原因傳送到遙遠的太陽系,協助抵禦即將來襲的外星人入侵。遊戲結合了橫版闖關動作與塔防元素、探險和角色扮演的元素。

Star Fetched 2

Star Fetched 3


Jumper Jon

Jumper Jon 1

Jumper Jon 是一個 30 秒的 Metroidvania 冒險式的遊戲,我們的英雄 Jon 將每 30 秒死亡並重生,保持已經獲得的物品和能力。

Jumper Jon 1 1

Jumper Jon 2


Monomals

Monomals 1

全世界的動物 DJ 們將要來舉辦一場大型音樂競賽!快帶上鼓棒和插銷釣魚配備——來幫幫動物 DJ 們到深海中抓住所有的 Monomals,再利用 MonoMaker 編奏成專屬於你的好聽樂曲吧!

Monomals 3

Monomal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