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降臨 《暗黑破壞神 IV》正式登場

DIABLO IV 1

今日暴雪娛樂在 BlizzCon 2019 上正式發表了遊戲《暗黑破壞神 IV》,同時釋出了實機遊戲影像,可以看出本作確實如同昨日洩漏的傳言一般,在畫面風格上較為晦暗、寫實,但這可能也更符合玩家對於暗黑破壞神系列的期待。

DIABLO IV 1

《暗黑破壞神 IV》忠於系列原點,具備血腥刺激的戰鬥、難纏多變的怪物、各式各樣的傳奇戰利品,及讓人著迷的遊戲可玩性和成就感。當玩家走遍這片土地、遭遇各個不同的生態環境並挑戰層出不窮的危險敵人時,他們將迎來一場值得用一生回味的冒險。他們會深入隨機地城,經歷難以預期的重重考驗,獲得難以想像的財寶。除了全力完整支援單人和多人遊戲模式外,《暗黑破壞神 IV》也會讓一群玩家有機會在同一個共享世界中遭遇彼此—他們可以在此一同迎接更大的挑戰…也甚至可在 PvP 模式下捉對廝殺。

《暗黑破壞神 IV》遊戲預告片

Combat Zakarum Barbarian Fallen 1 png jpgcopy

Combat Caves Barbarian Goatmen png jpgcopy

Combat Crypts Sorceress Ghouls png jpgcopy

《暗黑破壞神 IV》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暗黑破壞神 III》的種種事件、在至高天和烈焰地獄的所作所為造成數百萬人慘遭屠殺之後時隔數年的未來。在無人掌權的這個時刻,某個傳奇性人物的名字再次浮現。

暴雪娛樂目前公布了遊戲三位率先登場的職業:

  • 魔法使:魔法使能夠恣意改變元素的形態,藉此獲得勝利。不論是威力驚人的閃電、寒氣逼人的冰刺,或是從天而降的熾熱隕石,都可以作為她的武器。
  • 野蠻人:野蠻人力大無窮,可以依照不同戰局熟練揮舞多種武器。野蠻人可以使用駭人的戰吼,或是用威力強大的地面猛擊,把大舉來襲的敵人打得潰不成軍。
  • 德魯伊:德魯伊精通變形的能力,可以變化成各種兇猛的野獸,像是強壯的巨熊,或者是凶惡的狼人,並且與野生動物並肩作戰。德魯伊還能夠駕馭大地、狂風與風暴的力量,釋放大自然的怒火來徹底消滅敵人。

《暗黑破壞神 IV》動畫短片:三人前來

以這三個經典角色向這個系列的傳統致敬,證實《暗黑破壞神 IV》是立基於《暗黑破壞神》的歷史,不僅保留這個系列的核心價值,又讓玩家能夠以新奇有趣的方式,自由自在地發掘遊戲的各種可能性。玩家將可透過可自訂的天賦樹與技能、充滿傳說與套裝物品的掉寶系統,以及符文和符文組來測試並發掘無數角色流派,甚至還可騎乘個人化坐騎穿梭在開放世界中。

Combat Scosglen Multiplayer World Boss png jpgcopy

Combat Ancients Multiplayer Ghouls png jpgcopy

Combat Caves Multiplayer Duriel png jpgcopy

《暗黑破壞神 IV》採用全新遊戲技術開發而成,將這個系列推向更幽暗的全新境界。玩家的所見所聞和各種感覺,全都離不開這個技術,呈現更加栩栩如生的世界以及更加身歷其境的體驗。這個新技術為《暗黑破壞神》系列開創了無數可能性,從順暢的角色動畫,例如德魯伊的流暢變身,到玩家為尋覓下一個埋藏許多戰利品的地城而踏足的廣大開放世界,均深受其影響。最終,《暗黑破壞神 IV》將會讓玩家置身於更刺激、更致命的世界中。


Diablo IV Logo

  • 遊戲名稱:暗黑破壞神 IV
  • 開發商:暴雪娛樂
  • 發行商:暴雪娛樂
  • 遊戲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對應平台:PC、PS4、Xbox One
  • 發售日期:未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