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將取代 AirPods?Tim Cook:客戶會兩款都買

AirPods Pro

AirPods Pro 最近正式推出,除了採用入耳式設計,加上其多出了 AirPods 沒有的主動式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它的受歡迎程度似乎不低。不過這並不代表 AirPods 會從此遭到取代,至少 Apple 的執行長 Tim Cook 並不是這麼認為的。

AirPods Pro

Tim Cook 表示他自己將 AirPods Pro 定位成對 AirPods 產品線的補充,甚至很樂觀地認為 AirPods 的持有者會是率先購買此新版本的人:

我們迫不急待地想看看客戶對於 AirPods Pro 的反應。但我猜想,尤其是在發售初期,會購買這款耳機的人會是已經擁有 AirPods 的客戶,因為 AirPods Pro 能在適當的時機提供他們需要的降噪功能。

不過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其實要價都不便宜,因此對於一次購入這兩款耳機交替使用這點,不得不讓人懷疑 Tim Cook 是否太過樂觀了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