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 Pro 將配新「銀黑色」鍵盤、Magic Trackpad

EIO9h0AWoAA2njO

在今年六月宣佈的 Mac Pro 預期會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不過至今仍未有明確的時間。不過,日前 Mac Pro 已取得 FCC 的認證,相信距離正式推出的日子已不遠。

EIO9h0AWoAA2njO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近日從 macOS Catalina 10.15.1 中發現了新圖案,當中看到 Mac Pro 會配上全新色彩的 Magic Keyboard 及 Magic Trackpad,那就是全新的銀黑色配搭版本。

現時,Apple 只有「太空灰」的 Magic Keyboard、Magic Trackpad 及 Magic Mouse,即使單購也只供銀色及太空灰兩種,當中鍵盤是銀色底配白色鍵,今次出現在 Mac Pro 圖示卻是銀色底黑色鍵。暫時,未知這款新色彩 Magic Keyboard/Trackpad 會否單獨銷售。

EIOaQflX0AMP1i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