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恐懼襲來 恐怖冒險遊戲《Layers of Fear》iOS 版上架

Layers of Fear 1 1

知名的恐怖冒險遊戲《Layers of Fear 層層恐懼 》今日在國外 App Store 中正式上架,然而本作目前尚未登陸台灣與香港地區,因此玩家除了要有國外 iTunes 帳號之外,也必須要能夠透過國外 iTunes 帳號付款才能遊玩本作。

Layers of Fear 1 1

《Layers of Fear》是一款第一人稱恐怖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深入一名發狂畫家的內心深處,探索他瘋狂的秘密。你將遊走在龐大而多變的維多利亞時代宅邸,揭曉那令畫家所深深著迷的景象和恐懼,並完成他煞費苦心所要完成的驚世傑作。

Layers of Fear 3

Layers of Fear 1

Layers of Fear 2

Layers of Fear 4

  • 應用名稱:Layers of Fear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美國 (9.99 美元) | 日本 (980 日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