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抱怨 iOS 13.2 背景 Kill App 頻繁 造成不便

d4b6b40c1d94767110bb3c62acd1cc2d

來自 MacRoumors 的綜合報導,指不少升級了 iOS 13 的用戶表示 iOS 13 比以往 iOS 12 在清理背景程式(Kill App)方面顯得更為頻密,對用戶造成不便。

appswitcher header

 

有用戶指當在使用一些較需記憶體的應用時,例如轉換到 iMessage 或 Camera App,再回到原本的應用就會發現原本的 App 已被 Kill,需要重新載入。

這情況也開始被 App Developer 察覺,例如有 SSH 遠端連線 App 開發者表示,當用戶切換到其他 App 時,原本的 SSH 連線竟被中斷。也有開發者表示,iPhone 11 的 Camera 功能需要很多資源,每次切換到 Camera App 後再回到先前開啟的 App 就會被發現舊 App 已被 Kill。

iphone11slofies

暫時未知這情況是 iOS 13 已開始或是 iOS 13.2 才發生,不過似乎 iPhone 11/11 Pro 會較易出現這情況,因為新 iPhone 的攝影功能比以往需要更多記憶體。而這是 Bugs 或是硬件的限制,但顯然開發者對 iOS 13 的記憶體控制抱有不滿。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