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Apple Watch Google 宣佈 21 億美元收購 Fitbit

fitbitcharge3 main

Google 今天宣佈以 21 億美元收購 Fitbit,預計 2020 年可完成收購。Fitbit 是 Apple Watch 推出之前領導市場的可穿戴設備先驅。不過隨著 Apple Watch 的推出,加上眾多 Android 手機品牌推出自家的可穿戴設備,令 Fitbit 的市場佔有率已大不如前。

多位分析員指出,Fitbit 對 Google 的吸引力在於其背後的用戶數據多於硬件。近年 Fitbit 跟一些保險公司合作,提供設備給保險公司客戶使用,從而減少依靠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至於 Google 收購後,Fitbit 又會否推出 Google Wear OS 產品?相信絕對有這個可能性。

fitbitcharge3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