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利維亞的傑洛特 Netflix 影集《獵魔士》正式預告

The Witcher 4

今日 Netflix 正式釋出了由知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影集《獵魔士》的正式預告,並宣布本劇將在 12 月 20 日上線。

The Witcher 4

熟悉電玩遊戲「The Witcher」系列的玩家,對於這部影集中的角色——傑洛特、葉奈法、希里——想必不會陌生,然而這部《獵魔士》是以小說原著改編,也就是說故事的劇情會發生在遊戲的設定以前,因此遊戲中的原創角色應不會在本劇現身。

本劇敘述著一名孤獨的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在發現這世界上的人類往往比怪獸更為歹毒之後,逐漸迷失自己。但此時命運促使他必須和強大的女巫、藏有危險秘密的年輕公主同路,三人必須一同要在這情勢逐漸失控的大陸上找到前進的方向。

《獵魔士》正式預告

The Witcher 1

The Witcher 2

The Witcher 3

The Witcher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