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IV》情報洩漏 更貼近二代經典設計

Diablo IV

今日國外討論區出現有關暴雪娛樂未發布作品《暗黑破壞神IV》的洩漏情報,雖然該名網友並未提供消息來源,但從他過去的發表來看其情報有一定的可靠性,因此在網路上引起一番討論。而根據他所爆料的消息,暴雪似乎也注意到了玩家對《暗黑破壞神III》多有抱怨,因此情報中《暗黑破壞神IV》的風格更貼近經典的《暗黑破壞神II》。

Diablo IV

據他所述,《暗黑破壞神IV》看起來頗為黑暗、寫實甚至令人感到不快。場景則是比較溫和,比較少設置屍體、廢土、灰白沙漠、被腐肉所包圍的洞穴、沼澤、災後城市等等。但場景卻更加廣闊,他猜測也有可能是開放式世界。

而為了應付更廣闊的場地,玩家這次可以騎乘馬匹,可能也有其他的載具,也疑似有可以與環境進行互動的設定。可以如《失落的方舟》一樣爬牆,而血液的噴濺效果也比較寫實。

目前可確認三種職業角色:能使用冰、火與雷魔法的法師;揮舞刀劍、棍棒、斧頭也可以踢人的蠻人;以及能召喚雷電、颳起狂風、變身成熊或狼人等野獸的德魯伊

至於遊戲是否會在開局就提供 PvP 仍未知,但可以確定的是遊戲支援 4 名玩家合作遊玩。

在劇情方面則和先前畫冊洩漏的情報一致,《暗黑破壞神II》的莉莉絲回歸,並且成為了新的迪亞布羅。選角時,角色們會圍作在營火旁供玩家選擇。其他還有向《暗黑破壞神II》看齊的設定,如整體風格,以及部分技能甚至是直接從二代搬過來的。

3bc45efa3d2f74ede6941542a616o7r5

發售日期的部分目前自然是不得而知,但若先前的情報無誤,那麼暴雪很有可能會在本週末舉辦的 BlizzCon 2019 上正式發表《暗黑破壞神IV》,屆時我們就有機會獲得更多的遊戲相關情報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