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連環送 PS Plus 十一月免費遊戲超好康

PS Plus

PlayStation 台港地區的十一月份 PS Plus 免費遊戲陣容今日終於公開,而這次居然接連送出兩款大作,包括有《仁王》以及《Outlast 2 絕命精神病院 2 》,另外還有科幻競速遊戲《Redout: Lightspeed Edition》。而本次免費期間將從 2019 年 11 月 6 日起至 12 月 3 日,玩家們別忘了下載喔!

PS Plus

《仁王》這款黑暗風格的戰國動作 RPG 以賊人囂張跋扈,妖怪們四處蠢動的幽玄日本戰國時代為舞台,並以史實人物「三浦按針」為藍本創造出金髮碧眼武士「威廉」,描寫他歷經幾番死鬥的故事。本作除了以戰國時代末期的史實為基礎,有著許多實際存在的戰國武將登場,故事原創又深奧札實,也將是能夠提供充分的緊張感與極高的成就感,足以稱之為「戰國殊死遊戲」的作品。

Nioh SS Shigisan02

《Outlast 2》為你介紹 Sullivan Knoth 和他的追隨者,他們拋下我們邪惡的世界,在荒野深處建立了不為文明世界所知的小鎮:Temple Gate。Knoth 和他的信眾正在為末日災難做準備,而你來得正是時候。

apps.39255.64478484299016632.acc161ee ac6b 492b bd5e 6aca1d3ce791

PS Plus 十一月免費遊戲介紹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