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快捷開啟常用資料夾及應用 原價 US $2.99 QuickLinks 限免

quicklink

日常有很多不時要開啟的應用又或者資料夾,簡單例如 Finder、Safari、LINE、WhatsApp 等等。想啟動我們往往會用 Dock Bar 點圖示來開啟。有了 QuickLinks 你就可以直接用快速鍵或選單快速啟動你要開啟的程式了。

用戶可為每套應用加設快速鍵,例如 Command + 1 就開 Safari,Command + 2 就開 Memo,全部田你決定。有時一些像 /Download 資料庫,差不多每天也要用,也可為它製作快速鍵,如 Command + D 立即進入。當然你也可透過 System bar 上的 QuickLinks 圖示內選單直接選取所需。
quicklink

quick01

quick02

  • 應用名稱:QuickLink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Mac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