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iOS 13.2.1 讓 HomePod 支援多用戶語音操控

e0aecb99339764d835e79602eab52ab7

iOS 13.2 推出不久,iOS 13.2.1 竟然已馬上要推出?沒錯!不過這是為 HomePod 而設的 iOS 13.2.1。早前,HomePod 可更新 iOS 13.2,不過推出後收到一些意外報告,部份用戶升級 HomePod 過程中意外令 HomePod 「變磚」,無法連接 iOS 裝置,而 Apple 也立即暫停了該更新的推送。今天 iOS 13.2.1 正式推出,解決相關問題。

ios 12 beta 5 hints homepod siri make iphone call 00

支援多用戶

新版 iOS 13.2 最重要的功能在於支援 Multi User 多用戶使用。以往 HomePod 只能對應一個主人,但如果家裡的不同成員想共享 HomePod 就無法透過語音指令做到。

iOS 13.2 開始,HomePod 能夠分辨多位主人的聲音,最多支援 6 位用戶使用。它能夠將大家的音樂選擇、行事曆、通訊錄等個人化,成為全家人的小助手。

其他功能

  • 用戶可透過 Handoff 功能,將音樂、Podcast 或電話投射到 HomePod。
  • 用戶更可將音樂加進 HomeKit 場景。
  • 使用「環境聲音」播放鬆弛神經的高品質聲帶。
  • 設定睡眠計時器讓用戶在音樂或「環境聲音」伴隨下入眠。

IMG 577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