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必玩 Windows、Mac 遊戲限免既恐怖又可愛

EGS

今日 Epic Games Store 開始了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對應萬聖節主題,特別找了兩款遊戲作品,但除了駭人的科幻恐怖遊戲《SOMA》之外,膽子不大的玩家也有幽默可愛的《Costume Quest》可以玩,讓你在萬聖節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免費遊戲。同樣地本次免費將為期一週,直到 11 月 7 日 23 時為止,玩家都能在 Epic Games Store 免費索取並保留遊戲。

EGS

《SOMA》是一款科幻恐怖遊戲,由同樣創作《Amnesia:The Dark Descent》的公司 Frictional Games 所推出。這是一個關於身分認同、自我意識和身為人類涵義的不安故事。

SOMA 1

SOMA 2

《Costume Quest》是由提姆‧謝弗的 Double Fine Productions 所製造出的好萊塢體驗。在這迷人的角色扮演遊戲中,選擇你要扮演的英雄,並在三種充滿 Double Fine 式幽默情節的美麗情境中,進行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Costume Quest 1

Costume Quest 2

Epic Games Store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