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編輯精選十月最佳 App 與遊戲

oct1

轉眼間十月又要過了,在月底的尾聲,蘋果編輯精選了本月份的傑出作品,來看看本月的最佳 App 和遊戲名單有哪些,錯過可惜 !

oct1

kart1

經典遊戲《 瑪利歐賽車 》玩法刺激緊張,推出以來贏得不少玩家的歡心,如今《 Mario Kart Tour 》同樣精彩不已。除了大家熟悉的角色、玩法及道具外,這次還加入了以城市為主題的精美賽道,而操作上也變得更簡便,即便是單手也可以甩尾加速,以及投擲道具。你還可蒐集不同的角色,為他們搭配不同的賽車及滑翔傘,無論是造型還是實力都能占有優勢 !

kart2 kart3
  • 應用名稱:Mario Kart Tour
  • 應用類別:賽車遊戲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spark1

《 Spark Camera 》是一款支援 4K 高畫質的專業攝影機,但不要被「專業」兩字嚇倒,因為 App 其實相當容易上手。不論是拍攝、剪接以至後製,你都可以在簡約的環形介面上操作。除了可以變焦外,App 更會自動整合片段,顯示在圓環之上。若配備 iPhone Xs 或後續機型,你更可以利用前後鏡頭,進行多角度拍攝。

spark2 spark3
  • 應用名稱:Spark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價格 : 免費
  • 下載連結

meisai1

《 MEISAI – AR Filter 》運用了 iOS 13 最新的擴增實境 (AR) 技術,可分割現實背景或人物並替換為虛擬效果,像是製作分身、搭配奇異背景或是跳動亂碼等等。利用這些特效當作濾鏡,錄製短片分享在社群網站上,一定能引起大家的關注。不過,這款 App 目前僅支援 iOS 13 系統喔 !

meisai2 meisai3
  • 應用名稱:MEISAI – AR Filt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garena1

《 決勝時刻: Mobile 》這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巧妙地取用並融合了系列分支《 現代戰爭 》、《 黑色行動 》中的場景地圖、遊戲模式等元素,你不僅能客製化槍械武器、進行 5v5 對戰,還可以挑戰「生存模式」,跟多達百名等級相若的玩家在同一個地圖大亂鬥 ! 不但將 iPhone、iPad 硬體極致發揮,操作上也經過反覆細膩的設計調整以符合行動遊玩習慣,帶來既熟悉又嶄新的射擊遊戲體驗。

garena2

  • 應用名稱:決勝時刻: Mobile – Garena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