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發售日公開 體驗版明日起限時開放下載

Nioh 2 2

SIET 今日宣布由 KOEI TECMO 開發之 PlayStation 4 專用軟體《仁王2》繁體中文版,決定於 2020 年 3 月 12 日發售。

Nioh 2 2

《仁王2》為玩家引頸期盼的《仁王》之續篇,前作《仁王》是以賊人囂張跋扈、妖怪四處蠢動的荒廢戰國時代為舞台展開死鬥之黑暗戰國動作 RPG。

由明日 11 月 1 日起,至 11 月 10 日為止,將期間限定開放下載 β 體驗版。若有前作《仁王》的保存資料,遊玩 β 體驗版時即可使用「複製樣貌」,以前作主角「威廉」的外型遊玩。玩家如果成功完成 β 體驗版最初的任務,就能獲贈可於正式版中取得特別道具的 DLC「討魔之證」。

《仁王2》宣傳影片


Nioh 2 1

  • 遊戲標題:仁王2
  • 開發商:Team Ninja
  • 發行商:KOEI TECMO GAMES
  •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遊戲類型:黑暗戰國動作 RPG
  • 發售日期:2020 年 3 月 12 日
  • 語音語言:英語 / 日語
  • 字幕語言:英文 / 日語 /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 韓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