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1 正式發佈  Series 1 及 Series 2 也可更新

19e89a553eb55371ccda3e051aa32f30

今天,Apple 正式推出 watchOS 6.1, 這次是 watchOS 6 推出一個月以來,首個大型更新。有别於之前版本只能在 Apple Watch Series 3 或以上的 Apple Watch 上使用,今次 watchOS 6.1 終於能夠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1 及 Series 2。

19e89a553eb55371ccda3e051aa32f30

這個版本的功能方面,重點相信就是支援了 AirPods Pro。當然,還會有效能上的改進以及不少 Bugs 修正。

留意,watchOS 更新後是無法降級,因此 Series 1 或 2 等較的 Apple Watch 用戶最好要認真考慮更新後可能出現變慢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