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 將於 2020 年 5 月推出 月費曝光

hbo max warnermedia

Apple 將於 1 1 月 1 日正式推出 Apple TV+ 串流影視服務,為搶奪Netflix 市場之戰揭開序幕。市場上除了有 Apple TV+,在 11 月中推出的 Disney+ 可能比 Apple 有著更大的影響力。不過,這場戰爭不會那麼快看出勝負,消息指另一個 Netflix 主要對手 HBO 將會宣佈在 2020 年 5 月推出 HBO Max 服務。

hbo max warnermedia

來自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網站透露,HBO Max 會在啟播初期加入 10,000 小時的節目,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 Friends、South Park、Big Band Theory,也會加入華納的電影,像 The Joker。未來會有更多內容以及原創作品。當然,Game of Thrones 續集 House of the Dragon 將會是 HBO 的重點。

月費方面,AT&T 有意定為 US$14.99,但當中有廣告。而現有的 HBO 用戶將會免費獲取 HBO Ma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