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遊戲下個月起登上 Steam 平台

EA Steam

今日,EA 與 Valve 宣布合作關係,這次合作將會把 EA 的遊戲作品推廣至 Steam 平台,同時在明年春季於 Steam 推出 EA Access 服務,希望能將此訂閱服務提供給更多的 PC 玩家。而第一款將在 Steam 登場的 EA 遊戲《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預計會在 11 月 15 日上架,並且即日起已可在 Steam 商店中預購。

EA Steam

此外,在 Steam 平台購買遊戲的玩家也可以和 Origin 平台的玩家相互連線遊戲,並且在下個月,《The Sims 4》和《Unravel 2》也會相繼登上 Steam,而多人連線遊戲如《Apex Legends》、《FIFA 20》與《Battlefield V》則預計會在明年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