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一個 AirPods Pro 耳機要多少錢?Apple 公開價格!

airpodspro

AirPods Pro 公佈定價後,價格不低,人們也開始關心如果壞了要花多少錢維修?不過其實最多人出現的問題可能不是「壞」,而是遺失了一邊耳機。

airpodspro

蘋果已公開了 AirPods Pro 的維修價格,當中更列出遺失耳機要花多少錢才可補回。香港地區是首批開售 AirPods Pro 的地方,所以已將價格公開。遺失 AirPods Pro 補購價每個 HK$709(兩邊也不見就要 HK$1,418),如果無線充電盒則每個 HK$789。對比 AirPods 2 的遺失補回價格增幅可謂不少。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8

值得一提,用戶可以花 HK$229 為 AirPods Pro 購買 AppleCare+,如果有任何損壞也可以花 HK$229 (2年內最多 2 次)更換。然而,如果是遺失就不能夠用 AppleCare+ 更換,也需要 HK$709 補購。

消息來源:官方資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