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吋 MacBook Pro 延期?郭明錤稱剪刀式鍵盤 MacBook 明年中才有

MacBook Pro 16in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研究報告表示「搭載剪刀式鍵盤結構的 MacBook 會在明年第二季末或第三季初推出」,不過這個報告卻衝擊到了另一款傳聞中的 16 吋 MacBook Pro,因為先前曾有傳言指出該款 MacBook Pro 將會搭載剪刀式鍵盤結構,除了 DigiTimes 在本月曾報導聲稱該機會在月底發售外,郭明錤過去也曾說會在 2019 年第四季推出,所以這有可能意味著 16 吋 MacBook Pro 的推出時程已經延遲。

MacBook Pro 16in

當然,郭明錤最新報告中的 MacBook 也有可能指的是其他型號。此外,他還表示台灣的生產商緯創將會負責 2020 年剪刀式鍵盤的主要零件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