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訊息量 《死亡擱淺》中文上市預告影像

Death Stranding 7 e1572446148240

今日 SIET 釋出了遊戲《DEATH STRANDING 死亡擱淺 》的上市預告影像,這部影片一次性釋出非常大量的訊息,也對許多角色有了更深入的描繪。然而本作製作人小島秀夫曾言,由於他希望為了能夠呈現給玩家最大的驚喜,敬請玩家不要欣賞預告。

Death Stranding 7

《死亡擱淺》是一款前所未見的動作遊戲,玩家的目標是重新連繫各個分隔的城市和破碎的社會。遊戲的全部要素,包括故事和遊玩,都以「連繫」為主題而展開。

你將會成為山姆.波特.布橋斯,努力為四分五裂的社會搭建「橋樑」,並在過程中與全球其他玩家建立新的牽絆。希望各位在遊玩本作時,可以領悟與其他人建立聯繫的真正意義。

《死亡擱淺》中文上市預告影像

Death Stranding 1

Death Stranding 2

Death Stranding 3

Death Stranding 4

Death Stranding 5

Death Stranding 6

Death Stranding 8

Death Stranding 9

Death Stranding 10


  • 遊戲名稱:Death Stranding
  • 開發商:Kojima Productions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PS4) / 505 Games (PC)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PS4 版 2019 年 11 月 8 日 / PC 版 2020 年夏季
  • 遊戲平台:PS4、P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