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看到「未讀訊息」數字者留意  WhatsApp for iOS 加入你期待的功能

whatsapp 01

不少 WhatsApp 用戶也對 WhatsApp 有「未看訊息」時,會在 App 圖示出現通知標記感到不太高興。特别是當中大多數也是來自你不太活躍的「群組」。如果你有「標示」不安症,那麼快更新 WhatsApp 2.19.110 版了。

whatsapp 01

設定方法:

  1. 用戶要先點選群組設定,然後選「靜音」。
    IMG 5750
  2. 然後將靜音時間設成你要的時間,例如一年。

    IMG 5748

  3. 之後,收到被靜音的群組訊息就不會再加進 WhatsApp Icon 的標示之中。

此外新版中,當用戶收到新訊息時,已靜音的對話不會再顯示在應用程式圖標的通知標記。此外,新的對齊參考線協助您在編輯多媒體檔案時標定貼圖、表情符號、或其它圖案的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