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從任何網頁、文件匯入文字變成生字庫 原價 US $2.99 背詞工具限免

460x0w 46

Flash Card 是很多人的背詞好幫手,不過有時我們學習生字,最好的方法當然是閱讀英文報章,從中找出你不明白的字詞,然後建立 Flash Card 背詞庫,每天溫習才是真正有效的學習方式。

很多 App 也可以自家 Flash Card,不過最大的不便在於匯入生字,往往要手動輸入,可謂費時失事。這款名為 Vocablibrary 的 App 卻能聰明地讓我們從任何網頁匯入文章,甚至從文字檔匯入,然後分析文字內的字詞,讓我們快速地選取加進 Flash Card 的生字。而且更將整句句子記錄在案,方便看 Flash Card 時幫助用戶了解文下理。

Vocalibrary

600x0w 57 600x0w 58
600x0w 59 600x0w 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